您说我萌柯哀萌的好好的怎么就在百合路上一去不复返呢
文工团老阿姨要负责任


宝塚/新推SNH48 Team-NII/名侦探柯南/杂七杂八
CP:久翅/天麻/卡黄/粤黄/婷鞠/马鹿/柯哀/杂七杂八
基本不吃BL.杂食系

【名侦探柯南同人】好久不见

Chapter 1

2014.9.21 纽约
组织大战后第十天

纽约又开始下雨了。
这一年里不知有多少天都是阴雨蒙蒙,也只有着这样的天气可以让空气中散发着忧郁的气息,掩盖住城市中的喧嚣。
高楼上的灰原哀俯视着纽约。
这是她来到这里的第一年。
以FBI捏造的广田绘理的好身份。
父母在车祸中死亡,被姐夫接到纽约的无依无靠的八岁日裔小孩。
莫名的贴切。
实际上,她就在他姐夫的住宅中,坐在窗前喝着苦涩的黑咖啡,身后的赤井秀一望着她发呆。
也有一个女子喜欢欣赏烟雨蒙蒙的纽约。广田雅美,抑或是宫野明美——赤井秀一所爱的女人。
“志保,和那些同学相处的还好吗?”赤井秀一打破了沉默。
“很好,和曾经在日本的差不多。日本那里……”
“你是放不下阿笠先生,少年侦探团,还是工藤新一?”
“都……都有吧。”
“要不要回去看看?”
“算了吧,工藤已经吃了解药吧,所有人都认为我已经死了,回去诈尸吗?”
赤井秀一默默走到灰原哀身边,弯下腰贴在她耳边轻轻说道:
“那就忘了在日本的一切。”
“从新开始。”
灰原哀垂下眼帘。
直到赤井秀一出去后,她才默默的出声:
“我会尝试。”
“但我还是认为我做不到。”
“那里有我放不下的人。”
“黑衣组织痛苦的一切、博士、少年侦探团,还有……”
“那个阳光骄傲的大侦探工藤新一。”

评论
热度(10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遥武陵溪 | Powered by LOFTER